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时间:2021-06-16 16: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6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我校于6月12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考生共6072人,其中,四级4229人,共141个考场设置在文韬苑、知行苑和逸夫楼,六级1843人,共62个考场设在文韬苑。

6月9日,教务处处长邓琴在考务协调会上通报了我校考点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考试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疫情防控、考务管理、人员选聘、环境整治、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网络监督等工作作安排,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和防作弊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学院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落实责任,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完成。二级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并与学校主考签订工作责任书。

6月11日中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务培训会,4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并签订责任书。教务处曹发亮老师详细介绍了考务工作安排,认真解读监考员操作指南。邓琴对考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避免经验主义,对待每一次常规工作要保持空杯心态,认真细致。三、落实细节,把握好考试的关键时间点,做到心中有数。

监考教师通过扫码查询考场信息,考试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

监考教师主动接受安检,将通讯设备上交考务办。

考试当天,副校长熊世桓在邓琴等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查。整个考试规范有序、纪律严明,监考教师与学生均按章遵照执行。

在各部门、学院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1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

巡考现场一

邓琴做考务协调工作安排

邓琴在考务培训会上讲话

监考教师查询监考信息

监考教师主动接受安检

考生排队安检

派出所巡查考区环境

巡考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