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内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6-22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3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举行了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校内专家论证会议,邀请了教授、博士、辅导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科专业带头人等教师代表参加规划论证,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宋万琚处长主持,学校“十四五”规划专班参加了会议。

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班副组长姚篮向规划论证的校内专家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研制历程和基本内容构成。参会的教师代表针对事业发展规划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

本次论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凝聚了教师代表的思想共识,收集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提升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质量。

文图/王章基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