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全面指导 沉着应对 展现风采——我校学生参加新知杯·贵州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时间:2021-07-22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21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7月16-1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新知杯·贵州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3家普通本科高校的168名师范生同台竞技。在教务处的组织和带领下,我校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随行指导。

比赛出征前,教务处处长邓琴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各参赛选手要对照竞赛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备赛工作;比赛期间要服从组织安排并注意个人安全,有问题及时与带队老师沟通交流;比赛场上要沉着稳重,冷静应对,充分展现出师院人的特色风采。她要求,教务处带队老师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及时为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解决好食住行及协调沟通等事宜。

本次竞赛涉及语文、数学、政治、历史、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等13个学科进行。在比赛中,我校各学科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周密的教学设计,精彩的即席讲演以及生动的现场授课出色完成各项比赛流程。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了我校师范生的教学实践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专业的风采特色和培养成果,为下半年参加国家级比赛提供了宝贵经验。

文/姚茂云 图/聂冬梅 审核/邓琴

教务处处长邓琴处作出征动员讲话

参赛师生合影

参赛选手合影

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