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7-23 14: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05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扎实促进本专业内涵发展,7月22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研讨会。教育部戏剧与影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周星、秘书长张燕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11位校外专家到会指导。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韦维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邓琴、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教务处副处长杨智参加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

韦维首先对来校指导专业建设的各位专家表示了诚挚地欢迎,指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建设离不开教指委的指导,希望教指委专家能够为我校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建设指明方向,提出问题。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点负责人贤娟向专家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和优势特色,广播电视编导系系主任娄立原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基本情况。

周星、张燕等专家围绕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人才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凝练特色、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很多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既帮助学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很好的总结和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下一步专业建设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发展方向,对学校今后做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文/娄立原 图/潘健强 审核/王军

韦维致辞

周星讲话

张燕讲话

王军主持会议

娄立原介绍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

贤娟介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