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韦维一行到化材学院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时间:2021-08-30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30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8月23日,校长韦维在教务处副处长杨智和教务处、校党政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对化材学院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韦维一行采用推门听课的方式对化材学院教师王婕的《化学工程基础》理论课进行了现场听课,并在课后与王婕进行了交流,对王婕的教学过程进行了评课,对王婕的教学予以肯定,也对教学过程的一些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韦维又到化材院宁静楼525会议室对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化材学院院长王毓进行了工作指导。韦维指出,化工基础这门课程准备充分,教学经验丰富,开学第一天给学生们良好的学习体验。韦维要求化材学院重视化工基础这门课的教师团队和课程资源建设,努力将之打造成为一流课程、“金课”,也对化材学院能在省级、国家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提出了殷切期望。

文/甄承 图/何毅、甄承、吴红庆 审核/何毅、王毓

韦维与杨智听课现场

韦维对化材学院进行工作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