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塑青春 热血展风华——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7 21: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72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金桂飘香,微雨送爽。9月17日上午,我校在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向军训团授团旗。校长韦维、党委副书记郭文、校纪委书记韩兵兵、副校长、军训团团长熊世桓等校领导以及贵阳市乌当区武装部部长谭全权出席大会。大会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韦维宣布军训团构成及人员名单,郭文宣布营干部任命,熊世桓作动员讲话。熊世桓寄语军训新生,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树立远大志向,心系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升华意志,锤炼品格;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扎实开展训练,练体格、练作风、练意志,养成能吃苦、守纪律的好习惯,继承和发扬人民解放军“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希望同学们坚持艰苦奋斗,淬炼青春本色。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虚心学习、牢记安全,在军训会操上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军训教官蒋加富代表全体教官表示,全体教员将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认真准备、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军事理论水平和技能。

旅游文化学院范帛源代表参训新生作出承诺,全体参训新生将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在威严豪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训。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连队指导员,军训团全体人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文/董琪 图/苏致龙 陈嘉颖 石海青 彭江磊 审核/薛璞 严兴诚

石培新向军训团授团旗

韦维宣布军训团构成及人员名单

郭文宣布营干部任命

熊世桓作动员讲话

刘红玲主持大会

军训教官蒋加富发言

新生代表范帛源发言

升旗仪式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