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获得贵州省社科联2021年度“学术先锋号”称号

时间:2021-09-18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818撰稿单位: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贵州省社会科学2021年度“学术先锋”和第二批“学术先锋号”授牌仪式暨现场推进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召开。此次会议对全省48人和9个学术单位进行了“学术先锋”和“学术先锋号”的授牌。

我校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大泯教授,被贵州省社科联授予首批“学术先锋”称号,所带领的团队“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被命名为2021年度“学术先锋号”,获得省社科联的授牌。

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获得该荣誉,是学校在学术科研上的又一次突破,体现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把学术研究成果转化运用为指导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学校学科建设、申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学术支撑。

文/图 伍韬   审核/刘大泯

刘大泯领取“学术先锋号”称号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