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议

时间:2021-10-15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510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指导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教师工作处、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统计人员参加了本次业务培训会议。培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万琚主持。

宋万琚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有关规定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阐述了教育事业综合统计的工作纪律、工作机制,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置办法等,提出了准确填报、及时填报、科学填报的工作要求。发展规划处王章基老师对填报业务进行了培训,阐释了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表格的指标内涵、演示了教育统计管理信息系统的表格逻辑和使用方法、解答了与会培训人员的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会议是依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召开的专门业务培训会议,落实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事业综合统计的有关政策方针,形成了学校教育事业综合统计的工作协调机制。

文/图王章基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