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实践共提升 携手同行促成长——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10-19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03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教师跟岗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2021年下半年参加跟岗锻炼的教师以及教师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处长王茜主持。

首先,王茜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师范类及非师范类跟岗实践锻炼考核细则,并对2021年下半年跟岗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跟岗实践教师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肯定了跟岗实践锻炼对于自身教育教学的促进性,并表示要充分运用好学校搭建的学习平台,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会上,王茜就本次跟岗学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王茜对本次跟岗学习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做到跟岗学习有目标、有计划,老师们制定好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做到心中有数;第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学习,提前谋划,提前思考,带着问题进行研究和学习;第三是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高校理论优势,在实践中进行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文/吴敏  图/郭宏玮  审核/王茜

实践锻炼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