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文化交流碰撞,兼收众长益以创新——贵州理工学院冯建平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一带一路”见面课

时间:2021-10-21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212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冯建平教授在我校沉浸式互动教室开展《Now Before You Go :趣谈“一带一路”国家》见面课活动,用中英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各个国家的礼仪、文化等,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作为全省唯一一家沉浸式远程直播互动教室的高校,我校为师生们提供优质课堂高清直播、多角度录制,实现了跨校课程共享,解决了校区教学难题,极大丰富了我校公共任选课程形式,充分整合优秀课程资源,给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上,贵州理工学院来自津巴布韦、孟加拉国的三位留学生为我校学生介绍自己的国家概况、分享文化差异中的趣事,课堂氛围生动有趣。授课结束后,我校学生与留学生们热情交流,大大促进同学们跨文化交际能力。此次见面课取得圆满成功,为“一带一路”的外交实践战略中激起一朵小小浪花。

文/彭玮   图/彭玮   审核/聂冬梅


冯建平教授授课中

留学生介绍自己国家文化

课后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