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疫”起在线 ——我校校级督导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时间:2022-09-12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20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从9月5日起,第六届校级教学督导全体成员深入线上教学课堂,及时了解、督促、指导各教学单位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全力保障在线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监控与督导,完成第一周在线教学督查工作。

校级督导老师通过在线查看教学运行情况、听课等方式,全方位、动态式掌握我校线上教学平台运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状况,有效开展督管、督教、督学。在线听课包括常规听课和2021级就业指导课的专项督查,超过在线课程开课总数的20%。通过督查发现,线上课堂秩序良好,大多数授课教师均严格按照线上教学要求和课程教学目标,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课前准备充分,线上教学工具使用熟练,线上授课过程流畅,学生有很高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好。

副校长邹晓青分别在期初教学工作和教学督导工作线上会议中强调,要坚持教学工作和疫情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坚持“线上教学与线下实质等效”。在线教学督导工作将促进我校线上教学的有序推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接下来,第六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将对线上教学活动进行持续督导和调研,和各教学单位二级教学督导联动,及时向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反馈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做好“云督导”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与效果。

图文\赵磊 一审\叶春阳 二审\任翠娟


 线上听课(一)


线上听课(二)


线上听课(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