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时间:2020-01-03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15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副校长郭文、文学院院长和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会上,郭文传达了“全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随后,各学院、科研机构汇报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情况;最后科研处副处长李佩进一步解答关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并就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作具体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对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正式进入申报阶段,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须积极组织申报,提高申报质量。

文/图 科研处  审核/王平瑞

郭文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