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一行到商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时间:2020-01-09 15: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9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文、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到商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商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院长,学科专业带头人,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程艳萍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进展工作。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梁瑞围绕历档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获得的成绩和成果、学院教师2020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的申报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郭文对商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两院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充分动员、专家指导、文本把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王平瑞提出学院建立科研申报群和以量促质的建议,并表示学校科研处会在申报政策、申报文本规范和相关经费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郭文、王平瑞还与参加调研的两院学科专业带头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文/图 商学院 历史与档案学院 审核/ 程艳萍梁瑞

商学院座谈会现场

历史与档案学院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