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程序及相关文件解读会

时间:2020-06-05 16: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503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服务高层次人才,让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了解学校现有科研管理政策,2020年5月4日中午,学校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申请程序及相关文件解读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我校2019年、2020年新引进的50余名博士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平瑞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召开的目的。余乐正副处长对《贵州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发放考核计分标准》(2019年版和2020年版)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的发放形式、科研工作量考核计分标准、申请程序等。李佩副处长就学校现行的《贵州师范学院纵向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贵州师范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贵州师范学院科学研究成果奖励办法》等主要科研管理文件进行了现场解读。

随后,与会博士们纷纷就科研启动经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提问,科研处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均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新进博士们进一步了解学校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使用的具体方式与流程,对下一步博士们顺利开展科研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胡多姿   图/胡多姿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主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