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联“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专家组莅临我校评估

时间:2020-07-24 16: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23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23日,贵州省社科联评审专家组组长蔡中孚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体育学院组织申报的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西南地区体育文化传播基地”进行检查评估。校党委副书记郭文、科研处处长王平瑞、相关工作人员及“基地”核心成员参加了检查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实地考察。评估检查组沿“体育学院—印山广场—体育馆”路线,对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与传播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并提出了具体建设意见。

第二阶段的申创评估工作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首先,考察组组长蔡中孚介绍检查评估组情况并就评估工作提出要求;接着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及“西南地区体育文化传播基地”的相关情况;基地负责人李延武从基地简况与建设目标,基地建设成果,未来工作思路三方面向专家组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质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及书记韩山做了做了详细回答。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人文社科研究和成果推广方面的可喜成绩,对“西南地区体育文化研究基地”的申创工作表示了认可,并从“提高认识、明确重点、突出本土特色、强调示范性、坚持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的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评估工作,更明确了我校基地建设的目标,为基地更好地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图 吴明冬 审核/王平瑞、黄伟明

专家点评

副书记郭文陪同专家组成员做实地考察

评估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