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中国山地文明研究中心开展评估

时间:2021-07-06 14: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0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2日-3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评估的通知》要求,在前期自评总结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对我校贵州山地研究院承担的省级人文社科基地“中国山地文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评估工作,评估分为集中答辩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

7月2日,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答辩评估,答辩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进行,贵州山地研究院院长罗光杰教授参加答辩,罗光杰对中心三年来的条件保障、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和建设计划达标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答辩进行质询。

7月3日,专家组一行5人对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罗光杰向专家组介绍中心的队伍建设情况、场地设备情况、中心各研究方向取得的成绩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查阅了评估相关资料,并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专家组对中心建设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中心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诚恳指出中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罗光杰代表中心表态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中心管理体制机制,大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吴建峰 图/苏致龙 审核/吴亚平

郭文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

罗光杰向专家组介绍基地建设情况

专家组查阅评估相关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