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贵州省委到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07 23: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703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4日,民革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邓文淼,组织联络处二级调研员李剑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文,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张婷,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统战部副部长林静参加会议。

会上,郭文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贵州省委的到来表示欢迎。郭文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民革贵州省委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在民革贵州省委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履职能力不断进步,履职成果更加丰富。

邓文淼对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民革省委工作表示感谢,对民革贵州省委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通过对省内各高校支部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分析,针对师院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双方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图 范崇静  审核/林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