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转作风中提质效 在优服务中强实效——我校召开2021年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30 20: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3012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转作风”中深入推进“三服务”,在服务师生中不断增强学习教育实效,8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韦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传达了贵州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贵州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同与会同志了作了强调和规范;现场还发放了党政办编印的《贵州师范学院办公室工作一本通》;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等5家单位办公室或综合科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通过介绍工作情况,交流经验体会,展示了本单位在办公室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

韦维充分肯定了全校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下,办公室工作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她要求全校办公室系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践行“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当好“前哨后院”,紧跟上级决策部署谋大事、抓落实,有效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不断提高认识水平、政策水平、专业水平、服务水平和综合协调水平,持续提升学校办公室服务工作的整体质效,为建设“四有”美丽师院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综合科科长、文秘工作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郭娅 图/苏致龙 审核/张婷

韦维讲话

张婷传达贵州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贵州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

杜彪主持会议

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