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赵廷昌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五级书记抓党建、安全稳定和统战工作

时间:2021-11-02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0217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工作安排,11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赵廷昌率教育厅组织处处长刘林锐等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指导五级书记抓党建、安全稳定和统战工作。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廷昌一行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先后实地检查了校园2号门进出管理、全校监控系统、消防设施设备、贵州教育史馆、马克思主义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地理与资源学院、危化品库房、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青春健康俱乐部、大学科技园等,听取了五级书记抓党建、安全稳定、统一战线等相关工作汇报。赵廷昌对我校五级书记抓党建、安全稳定和统战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对此三项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石培新、韦维对赵廷昌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五级书记抓党建、安全稳定和统战工作,按照“五级书记抓党建”有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和统战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党政办  图/苏致龙  审核/杨昌顺


实地检查贵州教育史馆    

实地检查消防设施设备  

实地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地检查地理与资源学院

实地检查新知书店

 

查阅相关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