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维祥参加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一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16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王婕妤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学习工作中,11月12日下午,商学院2020经济学一班团支部在明义楼428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余维祥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丹、办公室主任张静、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2020级经济学一班辅导员佘倩及2020级经济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该班团支书黄志会主持。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首先,由王红都介绍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黄志会组织参与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联播视频。并由余艳娇、吴宁波、游喆媛三位同学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接着,余维祥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团日活动结束后余维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百年征程中的第三个决议。站在新的起点,决议不仅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了“两个确立”,即“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体现了全体党员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声。他勉励在场的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宣讲结束后,余维祥还同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和使命。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潘红丹 审核/黄丹

副校长余维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