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07 14: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207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张海霞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12月6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主持。

会上,杨昌顺就年末岁尾学校基层党建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及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从学生党员档案清查、开展标准化建设验收和“回头看”、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发展党员工作、认真执行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严格落实党支部会议制度、做好2021年党内统计工作,以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学校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干正洋通报了我校党建成效考核工作第三季度监测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年终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相关工作,并从查漏补缺重点监测检查和考核内容、推动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保卫处等党建成效考核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

杨昌顺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干正洋通报第三季度监测检查情况

文/廖栋雯   图/董琪   审核/杨昌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