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学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6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611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月15日我校举行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专题讲座。

15日下午,学校特邀省国家安全领域专业人才王警官为在校师生进行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来自15个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王警官结合大学生的特点,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剖析典型案例,围绕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为在校师生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文/徐超 图/余小恩 审核/刘宪帮


同学们认真聆听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