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5-31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3102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5月28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邹晓青、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刘红玲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总体安排,详细说明离校相关工作,介绍“漫步校园别母校”活动。各学院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进行讨论交流,围绕安全、和谐、文明离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确保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横向对接,又要纵向协同。邹晓青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有序离校;二是抓好教育,强化管理。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教书育人课和师德师风课。让毕业生离校既有“新意”又有“心意”;三是分类指导,重点帮扶。加强对毕业生思想动态的研判,加大巡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重点帮扶学生的心理辅导、就业指导和经济帮扶等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四是优化流程,精细服务。以围绕学生、方便学生、服务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育人成效,科学、合理的精简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切实把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文/图 刘玉婷 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讲话

各相关职能部门发言

刘红玲做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