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旅学院乒乓球协会圆满举办“迎新杯”比赛

时间:2010-11-16 0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0-115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莹责任编辑:姜东
 

我校地旅学院乒乓球协会圆满举办“迎新杯”比赛

 

      11月1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乒乓球协会举办的“2010迎新杯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于11月9日开幕,协会特别邀请校党委书记霍健康作了讲话。霍书记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种实践活动,积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要比出成绩、比出精神风貌来。
   
在比赛中,运动员、裁判员遵守规则,文明竞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传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风貌。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比出了男子单打前5名、女子单打前3名、男子双打前3名、女子双打前2名、男女混合双打前3名等奖项。
   
这次迎新杯比赛,为组建学校乒乓球队打下了基础。


开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