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携手团团工作室成功举办“国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时间:2019-09-30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庆祝祖国70华诞,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国史的认识,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2019年9月26日,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携手团团工作室在奋斗广场举办了“国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积极回答问题,并对我国国史、党史再次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不少同学对我国的国史知识有了更深认识。他们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浸染了无数先辈的热血和汗水,我们应当以史为鉴,珍惜当下美好时光,积极利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身素质,做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文/耿召   图/邹徐兵、吴小梦   审核/罗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竞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