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百团逐梦芳华——我校校级学生组织携手社团打响“百团大战”

时间:2019-10-12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2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秋十月,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校级学生组织携手各社团展开了新学期的招新活动。为给有想法、有态度的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发掘潜能的平台,在我校团委的指导下,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艺术团、礼仪队、团团工作室、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与68个学生社团于10月9日在鉴湖及奋斗广场旁拉开了“百团大战”的帷幕。

晨风拂过七点的鉴湖,映入眼帘的,是两长排浅蓝色的帐篷,各组织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场地的布置工作,致力展现组织风采,吸引新生们驻足报名。

晌午时分,伴随着下课铃的打响,各组织和社团成员纷纷出动,展示各自的风采魅力,为秋日的凉爽增添了几分夏日的热火,羽毛球协会的成员们手持羽毛球拍,站成一排,向新生缓缓招手,艺术团舞动的身影不断向周围散发着火热的氛围,吉他协会一曲吉他弹奏宛转悠扬,倾汉驿馆汉服社的成员们穿着汉服炫酷一舞将招新活动引向高潮......各社团及组织向刚入学的新生们展示了我校学生干部热情、积极的风貌,也为各自组织引入了“新鲜血液”。各组织成员们自信地宣讲,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认真地引导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登记报名,使得整个招新过程井然有序又洋溢着青春热情!

为期一天的招新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校级学生组织、社团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光,还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学习新的知识。相信各学生组织及社团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工作和社团风采会越办越好。

文/杨小芳  图/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毛万珍  审核/罗荣

现场人潮涌动

报名咨询

填写报名表

招新现场全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