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而不凡,音你而精彩 ——我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30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30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声而不凡,音你而精彩”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工部副部长王珏、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源、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张黎副教授、音乐舞蹈学院民族音乐学专业舒然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慧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重重海选、复赛等环节,共有二十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分为专业组六位选手,非专业组十四位选手。大赛在学校艺术团街舞队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街舞表演成功引爆全场,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创新创业学院的肖宇怡、音乐舞蹈学院的马伟健、旅游文化学院的胡国志等十位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评委们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颁奖,与选手们一同合影留念。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才艺风采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 魏鸿  审核/罗荣

选手演绎

节目表演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