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传学子参加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5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506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4日,由团省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青春“志愿红”奉献战疫情——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

在大会现场,由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1名学生组成的文艺志愿者表演团队现场表演了诗歌朗诵节目《坚信爱会赢》。同学们用感人肺腑的言语,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得到了团省委领导的高度表扬。

此次表演活动由校团委张源老师和文传学院团委负责人蹇登绯老师共同指导带队,以歌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为主题,短时内完成诗歌《坚信爱会赢》的创作撰写、表演形式、排演等,圆满完成表演任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现场表演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感荣幸、意义重大,表示将会把抗疫志愿者热心奉献,主动请战的斗志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大家学会更好地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并在生活实践中贯彻落实。

文/谢彝婵 图/蹇登绯 审核/罗荣

诗歌朗诵《坚信爱会赢》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