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师院毕业晚会:追忆百年 共许毕生之约

时间:2021-06-22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1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21日晚,贵州师范学院“流年四载 百年追忆”主题毕业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正式上演。上千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在这堂“毕”修课里许下奋斗百年路、为人以师表的毕生之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我们的青春时光》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绚丽的灯光魅力的舞蹈正如青春伴着子夜的钟声出发,跳跃的音节,如花开的声音,拨动心底最深处的那根弦,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欢呼声、鼓掌声声绕梁。

晚会分为“青春时光机,流年风雨录”“热血致青春,献礼敬少年”和“记回载之旅,忆少年风华”三个篇章。朗诵《有一种壮阔,气壮山河》、歌曲《锦绣前程》、小品《青春毕业日》等13个节目一一登场,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为即将开启新征程的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现场,一舞《金陵十三钗》让观众在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体会古典舞蹈的韵律美,让人耳目一新;街舞表演《China》更是燃遍全场,将观众的热情推向新的热潮;情景剧《我曾是少年》以时间为主线,深情演绎大学四年时光,透露出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深深的触动了观众的心,晚会在歌曲《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通过观看精彩表演,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文静同学认为,有幸置身于这个时代是我们共同的幸运,有幸为这个时代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更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未来,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会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会,不负母校的期望,不负时代的使命!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不舍与感恩之情,也展现了莘莘学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坚定决心。”校团委副书记罗荣说。

文/林红梅 丁蛟 图/ 周朝翔 陈嘉颖 刘昕 石海青 安旭勇 审核/薛璞 罗荣

晚会现场

开场舞《我们的青春时光》

朗诵《有种壮阔,气壮山河》

情景剧《我曾是少年》

舞蹈《一年级》表演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鼓掌声声声绕梁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