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 气排赛场显英姿 ——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安康杯”教职工 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7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2712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22日,随着一声哨响,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安康杯”教职工气排球赛活动在欢乐与收获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活跃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快乐、团结、拼搏、和谐的运动健身氛围。比赛为期六天,采取男女混合制的方式,分小组赛、排位赛,来自全校基层工会的20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各参赛队伍运动员齐聚赛场、激烈比拼。场上,是运动员合力拼搏的汗水飞扬;场边,是拉拉队热血沸腾的呐喊助威。随着赛程推进,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队员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招牌发球、大力扣杀、起跳拦网……队员们默契配合,把进攻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点燃了赛场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队、化学与材料学院队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队、生物科学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实验中学队获二等奖,机关二队、地理与资源学院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二队获三等奖。

气排球运动兼具竞技性、趣味性及安全性,讲究团队协作,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普遍欢迎。为了举办好这次比赛,使整个赛事更有看点、更加合理,校工会提前筹备,宣传动员教职工参赛,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体育学院认真规划赛程,用心布置场地,精心培训裁判,提前让教职工熟悉竞赛规则;各基层工会认真组队参赛,组织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这些前期准备,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比赛,为学校教职工搭建了健康锻炼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叶春阳 图/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激烈角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