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悦动健康——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安康杯”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3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2301撰稿单位:工会委员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推动全民健身理念,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11月19日,我校在体育馆成功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安康杯”跳绳比赛,全校各基层工会共有363人次教职工踊跃参赛。

此次活动为学校教学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单项和集体项共七个项目,分别为:1分钟单摇跳男子组(单项)、1分钟单摇跳女子组(单项)、1分钟双摇跳男子组(单项)、1分钟双摇跳女子组(单项)、1分钟一带一(集体项)、1分钟长绳8字跳(集体项)、1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集体项)。随着哨声响起,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彩绳飞舞,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随着绳子从脚底穿过的“嗖嗖”声,选手们跳动的身影,成为了体育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集体项的教职工可谓默契无比,彼此配合,相互协调。同时,每个参赛团队都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出现失误及时改正,争分夺秒得进行比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许多老师都取得优异成绩,其中152名老师获奖。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还为学校教职工搭建了健康锻炼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 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一带一跳绳比赛

单人比赛

1分钟长绳集体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