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加油,为篮球喝彩 ----第五届‘地区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2-05-13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513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 吴妍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2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地区杯”篮球赛决赛在黔东南一队和铜仁一队之间展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莅临比赛现场并为比赛进行开球仪式,教务处处长邓琴、校团委书记罗荣、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以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副院长朱继伟、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副处级组织员刘华伟到场观赛。

比赛伊始,铜仁队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黔东南队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两队队员配合默契,对抗精彩,比分胶着,整场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黔东南队以74:63赢得本次‘地区杯’篮球比赛的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场冠军争夺赛,更是优秀毕业生们在校的最后比赛。对于即将走上社会的大四学生石学念来说,这是他在学校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面对人民日报的采访和关注,石学念是这样回复的:“作为师院学子,我会永葆赤子之心,尽我所能,不负众望,最终到达自己的星辰大海。”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并且能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文/图崔可欣审核/黄伟明

熊校长为本次比赛开球

音舞学院的同学闭幕式表演

各位领导与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