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未央,待续华章——我校欢送2022届毕业生离校

时间:2022-06-17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61701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维此夏月,万类竞秀,依依终须别。6月16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欢送活动在奋斗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现场欢送毕业生。

风斜雨细,割不断深厚情谊。学校为毕业生们准备专车,将同学们分别送往火车站、客运站、高铁站。邹晓青暖心询问毕业生的乘车方向,并送上真挚祝福。校园文明督查队、各学院学生会积极热情地为毕业生指引上车点和搬运行李。前来送别的同学拉起横幅,为离别的学长学姐送上了一曲曲骊歌,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中午1点,车辆缓缓开动,邹晓青以及各位老师与毕业生们一一告别,毕业生们眼含热泪,轻轻挥手道别,带着母校的期望,带着大家的叮咛和祝福,满怀依依惜别之情,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启程步入新的人生征途。

折柳辞君去,再叙情更浓,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愿2022届毕业生猛志逸四海,一路风雨兼程,繁花似锦!

文/龙炜 图/周亮收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与毕业生们一一挥手告别

各学院的同学们欢送毕业生

同学们热情欢送毕业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