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武汉科技大学贺尊老师举办一流课程建设讲座

时间:2020-12-23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207撰稿单位:商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1日,我校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邀请湖北省创业研究会会长、首批国家级一流在线课程“创业学”课程负责人、武汉科技大学三级教授贺尊老师在商学院会议室举办“一流课程与精品教材建设:教学质量革命的新向标”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蔡知远老师及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聆听讲座。

贺尊教授从《创业学》一流课程、《创业学》教材出发,从“一流课程建设:教学革命的加速器”、”精品教材建设:坚持长期主义“、“回归初心:应对教学质量革命的法则”三方面展开,从内容重构、资源重构、过程重构等角度进行深入分析,从善于微创新、勤于整合资源、注重教学深度设计、行胜于言等方面提出一流课程与精品教材建设路径,鼓励老师研读政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推动创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在互动交流环节,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商学院杜婧老师、许笛老师分别就一流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设计等问题与贺尊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尊教授的专题讲座使教师们获益匪浅,专业建设是我校教学内涵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贺尊教师的讲解,为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厘清了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及精品教材建设思路,为提升专业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许笛 付朝渊 图/寇燕 审核/付朝渊

贺尊做讲座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