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贵州省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崔光明一行到我校访问

时间:2021-04-13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304撰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贵州省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崔光明、助理徐金到我校访问,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会见崔光明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座谈。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张瑶对崔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与变化,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招生、华文教育、创新创业等工作。张瑶表示,前期两校领导进行过互访交流,就可实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并签订了框架协议,今后希望两校共同努力继续促进项目的实施。

崔光明就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格乐大学将继续加大与世界各国大学进行硕博层次的联合培养,以及对泰国学生和教师的中文培训工作。崔光明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长、短期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教师联合科研、两校互聘教授等项目提出了初步实施方案,并向我校介绍了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与经验。

随后,双方就相关项目的可实施性、操作细节进行了具体的沟通。

本次座谈,双方院校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与了解,细化了合作方向与实施细节,为下一步具体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万艺林 图/向晨晖 审核/张瑶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