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季” 系列活动青少年艺术团体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1-04-19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920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商请推荐“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季”系列活动青少年艺术团体的函》的通知精神,为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推进青少年艺术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对外交流平台,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对外交流合作处大力宣传,认真动员和鼓励各二级学院、实验中学积极参与。

此次申报项目得到了各学院及实验中学的大力支持,到截止时间,对外交流合作处分别收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及实验中学的报名申请,经我处初评,现已将全部报名材料汇总并报送相关上级部门,等待最后的评审结果。

文/图 徐安媞  审核/张瑶

团体信息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