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启动会暨中英高校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05-27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718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精神,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积极促进中英高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向多元化、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于2021年5月25日-26日在线召开中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启动会暨中英高校合作洽谈会。

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ZOOM平台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中英高等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师生交流、学分互认等项目进行讨论,旨在搭建与英国高校合作的平台,引进英国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促进中英高校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加强中国高校与英国高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师资交流及科研领域的合作。

此次会上,我校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南威尔士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代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沟通,了解了三所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初步就师生交流项目和中外合并办学意向等交换了意见。会后,我们将继续跟进联系,探讨具体合作细节,争取达成合作共识,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新的合作伙伴和合作领域。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会议照片一

会议照片二

线上会议截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