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全省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1-07-16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613撰稿单位: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7月14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21全省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培训)会议,各市(州)、贵安新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高新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省属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水介出席会议,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科技人才处)副处长熊娅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科技人才处)处长石磊主持。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首先,秦水介对当前我省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科技人才和外国专家工作提出要求。秦水介进一步强调了科技人才及外国专家工作的重要性,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科技人才及外国专家工作要突出创新性、系统性、协同性和有效性,更加紧密地扣住中心工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争取在人才工作中发出更强科技声音,更好发挥人才在科技自强自立中的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接着,石磊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熊娅对2021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申报要求、流程进行了具体说明。贵阳市科技局外专处处长刘毅就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进行专项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详实,拓宽了科技人才及外国专家工作的思路,对我校今后充分调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优势,加强国际科技人才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文/万艺林 图/张瑶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