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立)驻中国办事处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1-10-18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817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立)驻中国办事处主任苏安江、副主任汤燕一行访问我校。交流座谈会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举行,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及对外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瑶主持。

张瑶首先对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立)驻中国办事处主任苏安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通过学校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同时,张瑶从留学生教育、学生交流项目、教师培训项目、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等方面概括了我校近年来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还重点对我校与泰国教育部和泰国高校前期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苏安江简要概述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成立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始建于1937年,是以拉玛五世国王皇后的名字命名的泰国一-流.国立大学。在全泰国40余所皇家大学中,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连续七年排名第一。大学设有14个学院以及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90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学位科学120余个。同时,他还重点推介了该校的师生硕博项目。会上,双方还就教师培训类、学生交流学习和学历提升类项目、留学生招生等可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沟通。

最后,张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此次座谈让我们对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非常希望能为两校师生的交流互访、教师培训、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搭建新的渠道和平台,下一步将进一步探讨具体项目细节,争取签署合作意向书,早日推动项目实施。

文/杨晓含 图/万艺林 审核/张瑶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