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音乐比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6-14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4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音乐比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于6月12日-13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音乐厅举行。

据悉,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是我国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专业水准最高的音乐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推出了一大批全国知名的歌唱家。

自接到贵州省音乐家协会比赛通知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音乐专业师生积极参与,按照相关要求,推选了六名师生参加了此项赛事。

贵州省音乐家协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保证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和公正性,除精心组织各大高校、专业文艺团体、市(州)音协选拔外,还邀请了省内音乐届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贵州文联副主席张贵华,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刘媛,贵州民族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管兵,著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黄承志,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周正军,铜仁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刘洪英;监审组专家由贵州省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柴永兴担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院马关辉院长也得到大赛组委会的邀请,作为专家评委参与了评审工作。这是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专业的高度认可。

参加本次大赛的92名选手由各大高校、专业文艺团体、市(州)音协选送的优秀歌手组成。经过复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青年教师王铎以96.960分进入决赛,最终以98.113分的好成绩获得优秀奖(第八名),我院优秀毕业生潘存铭获得优秀奖(第十名),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马关辉院长表示:此次大赛加强了我院音乐专业师生与省内优秀选手的沟通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我院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到省内各项大型专业活动中去,提升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担任评审工作

王铎比赛现场一

王铎比赛现场二

潘存铭比赛现场一

潘存铭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