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机甲战士”获西部赛区二等奖

时间:2017-06-22 15: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2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17西部赛区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此项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织了来自智电大创中心三名指导教师组成的教练团,并在全校选拔了来自物电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组成了15人战队。此次西部赛区的全国赛名额争夺激烈异常,它强调对抗、作战和技术,比赛双方都尽全力击溃对手。每场比赛,参赛队伍可布置7台机器人:包括一名英雄机器人、一名基地机器人、一名空中机器人、一名工程机器人和三名步兵机器人。选手操控机器人发射大小两种弹丸攻击敌方。在7分钟的比赛时间结束后,基地被毁或血量较低的一方将输掉比赛。在众多高校中,其中就有连续两年的总决赛冠军的电子科技大学,作为种子队伍的西安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以及拥有多届参赛经验的四川大学、钦州学院等。我校席源枫、陶清雨、熊文等9名同学组成的Jumper战队,在指导老师邓睿、莫章洁的带领下,与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22支高校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西部赛区二等奖,也赢得了全国总决赛踢馆赛的资格。

作为第一次参赛的我校Jumper战队在22支高校队伍中进击八强,获得了全国踢馆赛的资格,将于7月底在深圳与其他获得踢馆赛资格的高校队伍及外国高校争夺全国赛晋级席位。

文/校团委  图/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