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州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大赛中荣获组织奖三等奖,广播剧作品《国家资助,助我成长》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7-06-26 11: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6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近日,由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联合举办,“资助十年伴我成长践行诚信筑梦未来”贵州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大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大赛中荣获组织奖三等奖,广播剧作品《国家资助,助我成长》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国家助学贷款诚信主题活动,以国家新资助政策颁布十周年为契机,通过诚信广播剧大赛的形式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今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继续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在“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开发性金融精神指引下,通过与省教育厅紧密合作,不断完善全省的高校助学贷款体系和生源地助学贷款体系建设,迅速将贷款范围覆盖省内66所高校,实现了“应贷尽贷”的目标。

文/李月蝉         审核/孙秀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