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科玉老师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0-12-24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408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2日,贵州省教育工会召开了“贯彻全会精神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专题会议在贵州省总工会大院顺利举行。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吴科玉老师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吴科玉,文学与传媒学院讲师。自2003年以来开始在教育教学岗位工作至今,长期承担《中国古代文学》、《普通话》等课程的教学。2007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获得“优秀”;2010年获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2016年荣获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教学质量奖”;2018年荣获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教学质量奖”;2020年荣获贵州师范学院2019学年“优秀教师”;2020年荣获贵州师范学院“校级名师”称号;2020年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贵州省省级选拔赛文科组一等奖,同年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三等奖。

文/曾术琳 图/谭韬 审核/许丽君

荣誉证书

吴科玉老师会场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