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贵州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时间:2021-02-23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22301撰稿单位:学工部 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贵州省各地区、省直各归口部门层层把关,自下而上逐级评选推荐,报省征兵办公室研究审核,确定30个单位为贵州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荣获2020年度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3年获得省级表彰。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新的工作机制,多策并举做好征兵工作。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优化征兵环境,落实配套政策,强化协作联动。描绘“三幅图”,构建落实有力的规划部署体系,落实“三个全”,构建组织有序的引导动员体系,突出“三个度”,构建发力有方的多维宣传体系,持续“三个实”,构建育人有效的价值引领体系。

2018、2019、2020年,共有网络报名3000余人次,共有近200名学生应征入伍。目前,学校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并针对应往届毕业生及时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动员,目前已报名应征大学生357人。

面对征兵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深入推进征兵工作改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不断优化和提升征兵育人质量和效果,争取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学工部 宣传部 审核/刘红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