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新知杯.贵州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1-07-23 15: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30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6-1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新知杯·贵州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3家普通本科高校的168名师范生同台竞技。

在学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各学院教师悉心指导下,各学科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周密的教学设计、精彩的即席演讲以及生动的现场授课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在此次竞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锤炼了参赛者的教学基本功,提高了教学实践应用能力,为以后从事教育教学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姚茂云 审核/邓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