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考察调研我校道德讲堂建设工作

时间:2014-09-22 14:33  点击:

9月1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涛,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至我校道德讲堂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陈扬、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陪同调研。

李涛在调研我校道德讲堂建设后指出:道德讲坛不能流于形式,要广泛挖掘学校的好人好事,扩大“道德讲堂”的影响面,用“身边事来影响身边人”,使“道德讲堂”成为广大师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开展道德讲堂有利于培养师德师风,在道德讲堂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要加入贵州特色,把道德讲堂做精做强,做成广大师生爱听的讲座。

在谈到道德讲堂的宣传工作时,李涛强调,道德讲堂的布置要有文化底蕴,宣传背景上要多花心思,不要千篇一律,要让师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贵师院的道德讲堂的建设不能闭门造车,要多去其他兄弟院校的道德讲堂学习参观,取长补短。学校要重视道德讲堂的建设,加强资金上的支持,为师生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

陈扬感谢上级领导提出的中肯建议,学校要继续拓展思路,让“道德讲堂”能够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文/伍韬 刘佳颖 图/石洋 审核/孙筑萍

李涛副书记在道德讲堂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