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4-05-13 12:3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9日,文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教学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学院院长吴俊做了《抓好教学常规工作,为顺利通过2015年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的教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文学院2013年的教学工作,同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教学工作的目标。吴院长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文学院在教学常规管理、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教学规范性不够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懈努力,不断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与会老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围绕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期间,针对论文指导、试卷批改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教学工作是文学院工作的核心,搞好教学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所在。评估是学校的事,更是每一个教职员工的事,学院将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紧跟学校、学院发展的步伐,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教学工作会的召开,是文学院为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会议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明确了文学院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收到很好的成效。

文学院/ 杨兴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