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2-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3-06-25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显尹责任编辑:邹晓青

文学院召开2012-2013年度

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6月24日中午,文学院“2012-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夏德靠,会议由团委书记陈亦桥主持。此次大会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形成一种争先创先的氛围。

    韦丹书记在致辞中说,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知识、长才干、练本领。希望同学们继续拓展活动内涵,注重与专业结合,把文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

    接着学院领导为教学技能大赛、迎新杯篮球赛、寝室文化评比等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之后是吴俊院长讲话,他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获奖同学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向上氛围。其他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标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大会第二项是团委学生会进行工作总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包括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并提出了下学年工作计划。团委书记陈亦桥总结认为,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总结大多客观实在,认识深刻。通过这样的总结经验、交流工作,必将对以后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出席大会的领导

院长吴俊讲话

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宝源作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