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学生工作大会暨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3-04-08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莹责任编辑:姜东

文学院举行学生工作大会暨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4月7日下午两点,文学院学生工作大会暨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我校学术讲堂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文学院院长吴俊,校团委副书记韩宝银,学工部副部长刘红玲,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又新、副院长韦丹、团委书记陈亦桥、办公室副主任杨兴萍、专职辅导员詹峰、兼职辅导员肖艳华。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主持。校团委副书记韩宝银致辞,他充分肯定文学院在以往的校园文化活动月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号召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宣传“厉行节约”的精神,表彰文学院在我校“光盘行动”中积极带头作用。

        文学院副院长韦丹宣读院团字5号《关于李亚苹等21名同学任职的通知》,经过宣传部署、笔试、面试、公示环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实现新一届的共生干部换届。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又新宣读院团字6号《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关于召开文化活动月的通知》并部署相关活动。她说,“我的贵州‘中国梦’”的征文演讲大赛及中华诗词大赛提升同学们专业能力;“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及微博评选大赛能丰富同学们时政知识;课外学术科技大赛能拓展同学们学术视野;求职简历设计大赛锻炼同学们综合素质。希望全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积极宣传、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文学院专职辅导员詹峰部署第十届“迎新杯”篮球赛的相关事宜。文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宝源代表全体文学院团委学生会郑重承诺,一定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学生代表赵蕊发言,各种类型的校园文化活动对于广大同学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同学们将会踊跃参与,在活动中磨砺品质、锻炼能力

        文学院院长吴俊讲话,他强调大学的功能是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明,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是学生的第二课堂,必将成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明的有力载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让校园文化活动成为同学们锻炼自己的最大平台,

        这次大会不仅部署了文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还为校园文化活动月吹响了号角,营造出了热烈和谐的学院氛围。

文学院学生工作大会暨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