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3-11-21 09:29    点击:
备案编号:11220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邹晓青

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结合文学院专业发展建设的需求,11月19日,我院组织召开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方向)师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张雨瀛同学参加,文学院院长吴俊、副院长刘海涛,教师代表张超、杨波,现代高级文秘方向的辅导员,11级、12级、13级现代高级文秘方向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座谈会上,韦丹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目的和意义。随后,毕业于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汉语言文学(公关与文秘方向)专业,现就读于贵州师范大学哲学专业研究生张雨瀛同学从专业学习、专业实践、实习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针对同学们比较疑惑的专业实习,张雨瀛用自己的实践经验,从为什么要进行专业实习、如何进行专业实习准备、如何进行专业实习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秘书资格证考试,参加各种专业大赛,参加学校社团、学生会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文学院院长吴俊、党委书记韦丹、张超、杨波等老师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汉语言文学(现代高级文秘方向)专业设置符合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在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潮流中,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专业信念,打好专业基础,抓好专业实践,重视专业实习,提升个人素养,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能说、会写的高素质现代文秘人才。

文学院吴俊院长与同学们交流

   

杨波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张超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同学现场提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